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司法局上线鹤山电台“创文面对面访谈”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7月24日上午,鹤山市司法局副局长李雪芳带队上线鹤山电台“创文面对面访谈”,围绕创文工作思路,结合司法行政工作职能,介绍法治鹤山建设的工作成效、工作措施、工作亮点。

1.jpg

  节目中,副局长李雪芳、市委依法治市办秘书股股长冯锦强、普法与依法治理股股长郑慧瑜分别从法治政府建设、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和法治宣传教育等三方面,向观众介绍了市司法局如何充分发挥司法行政“一个统筹、四大职能”作用,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和法治政府建设,擦亮“法治鹤山”新名片;立足群众需求,打造全新“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司法普法中心”,让“遇事找法”成为鹤山市民的新习惯;深入开展群众性、多样化法治宣传教育,在全市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新风尚。

2.jpg

  本次活动通过鹤山电台视频直播节目《听.见广播》进行在线互动直播,加深了市民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和法治城市的了解,提高了法治宣传教育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接下来,鹤山市司法局将继续充分发挥法治引领作用,努力把创文工作融入法治鹤山建设全过程,为鹤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