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公证处举办“公证开放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鹤山市公证处举办“公证开放日”活动,活动除了办证群众参加外,还邀请了市人大办、市自然资源局、社区、律师等代表参与开放日活动,提升社会对公证法律服务的认识,树立公证服务为民的良好形象。

零距离了解办证流程

工作人员带领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公证处的办证大厅、办证室、公证员室等办公场所。通过现场观摩办证系统、智能叫号机、身份证读卡器、人面识别仪等设备的操作演示,了解了公证咨询、受理、审批、翻译、发证等日常公证业务流程,现场感受公证法律服务。

1.jpg

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

在座谈会上,公证处汇报了公证业务开展情况、日常便民服务措施、存在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公证处历年来为我市社会各界提供高效便捷的公证法律服务,并就如何提升公证服务水平、推进公证体制改革和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jpg

此次开放日活动,进一步拉近了群众与公证机构的距离,提升了群众对公证服务的知晓度和参与度。鹤山市公证处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公证机构改革,深化优化公证服务流程,提升公证服务水平,积极融入大湾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