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9月12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和市司法局机关、司法所以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江门市委和鹤山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全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冯杰晖作动员讲话,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

二是要狠抓关键重点,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各股室、处、所要强化重点措施,做到“四个贯穿始终”,将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针对司法行政工作短板,落实整改措施,提升司法行政“一个统筹、四大职能”作用,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以上率下,层层抓落实,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勇担职责使命、争当先进典型,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风尚,营造主题教育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