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抽检合格备份样品捐赠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期,鹤山市市场监管局冯永忠局长一行前往我市双合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我市困难群众送去关怀和温暖。

  市市场监管局和双合镇镇委、镇政府代表一行深入到双合镇兴华社区康园中心开展慰问。慰问组一行与中心的群众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让中心的每一位学员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爱,促进他们的社会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此次的慰问活动是鹤山市市场监管局常态化开展食品抽检合格备份样品再利用的举措之一,也是进一步弘扬“珍惜粮食、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的重要举措,该局充分收集食品抽检合格备份样品,在确保食品安全的前提下,通过规范的途径将合格样品投入社会再利用,此举是将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与助力乡村高质量发展、社会公益事业发展有机结合,为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的重要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