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笔墨迎新春,挥毫送祝福!市市场监管局联合谷埠社区开展2024 年“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喜迎新春佳节,弘扬传统文化, 2024年1月29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沙坪街道谷埠社区,在云山诗意小区门口,邀请书法爱好者们现场书写春联,将一副副饱含暖意的对联送到群众手中。

  活动现场,来自市市场监管局和谷埠社区的志愿者们,摆开桌案,摊开红纸,挥毫泼墨,将节日的美好祝福融入一副副春联中,浓浓的年味随之而来。热烈的氛围引来过往居民驻足观看,居民们一边欣赏书法作品创作,一边挑选着自己心仪的春联。火红的春联、灿烂的笑容、温暖的祝福让现场居民感受到浓浓的年味与温情。春节临近,不少居民会大量购置年货或者外出就餐,结合节日特点,市市场监管局的志愿者们还提醒居民在购买食品时应仔细查看包装上标签的重要信息是否齐全、清晰,外出就餐时做到科学点餐、理性消费,反对铺张浪费。

  新春送祝福,墨香千万家。随风飘动的春联、喜气洋洋的现场,展现了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新时代人民群众生活的幸福感和品质感,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营造积极向上和健康祥和的文化氛围,让文化亮在基层、暖在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