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全国“质量月”诚信教育】“弘扬工匠精神 打造诚信品牌”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9月18日,鹤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中共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委员会党校举行2023年鹤山市“质量月”诚信教育宣传活动——“弘扬工匠精神 打造诚信品牌”质量标杆企业文化宣讲会。53家企业代表、市市场监管局及古劳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共75余人参加了活动。

                                        IMG_20230918_144826(1).jpg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任泽明在发言中指出,质量是一个城市软实力的体现,是推动地方经济转型跨越的重要助力,是保证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保障,是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大局的重要支撑。同时,号召企业主动践行诚信经营、守法经营理念,实施质量品牌战略,提升质量安全意识,不断深化品牌设计、市场推广、品牌维护等能力建设。

                                        mmexport1695029451810(1).jpg

  

  随后,与会代表参观了雅图仕企业文化展览中心、精益道场。精益道场负责人对产品的自动化生产流程、制造工艺以及如何标准化生产把控质量进行详细讲解,让代表们对崇尚质量、追求卓越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纷纷就如何提升产品质量进行交流,将鹤山市“质量月”活动推向高潮。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增强了企业主体责任和工作人员质量诚信意识,丰富了质量管理知识,提升了质量意识,使企业深刻认识到诚信是立业之本,质量提升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