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5月12日上午,鹤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场监管局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所、股室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研究《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细则》的各项指标,积极做好自身领域的工作,将迎检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把迎检工作做得更精准、更扎实、更规范,尤其是结合去年创县验收反馈的存在问题,做好查漏补缺,务必在省级初评前,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此次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重大。各所、股室要主动担当,发扬创县验收迎检期间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确保我市在这次初评检查中取得良好成绩,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