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食药安办督查组对鹤山市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开展督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3月20日,江门市教育局副局长梁中杰率江门市食药安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督查组对我市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查。李海权、李军权副市长及市市场监管局、市教育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沙坪楼冲小学、沙坪第四小学和沙坪第二小学,对照《督查任务清单》查阅了食品安全制度和相关台账,实地查看了厨房环境卫生、设施设备、食品操作间、储存室、备餐间等区域。在检查现场,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统一印制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公开栏的做法。

  随后督查组对我市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的相关资料和包保台账进行了全面细致查阅,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最后,督查组组织上述三所学校对应的三名B级包保干部开展座谈,就如何更高效的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压实监管责任、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行业自律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梁中杰强调,食品安全无小事,鹤山市要发扬一贯扎实的工作作风,统筹协调多部门共同发力,围绕重构工作基础、再造工作流程、重塑工作体系、强化智慧赋能、提升数据质量、探索“包保+食品安全”六个方面做实、做好、做细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力争实现八个“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