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副市长李军权到市市场监管局调研市场监管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10日,李军权副市长到市场监管局开展工作调研,听取了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2022年工作汇报和2023年工作思路。在听取汇报后,李军权同志对市场监管局过去一年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今年工作提出了4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带动市场监管系统全体人员深学践悟、深信笃行。二是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谋划好我市“拔头筹、争上游”等三项行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不断加大知识产权培育和保护力度,扎实推进质量基础设施建设,围绕服务制造业当家发力,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三是围绕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发力,全面加强食品、药品、工业产品质量、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全面筑牢市场安全底线。四是全力加强创文工作,认真牵头做好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深入开展公益广告品质提升和倡导“文明餐桌”行动,助力全市通过全国文明城市验收工作。

P11008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