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激扬市场监管“新气象”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2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广东省委、江门市委以及鹤山市委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鹤山市副市长李军权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各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PB020876_副本.jpg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抓紧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精心组织实施,既要做好规定动作,也要创新自选动作,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全局上下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发展相结合。要高质量完成质量强市、知识产权、食品药品安全等各项考核任务,抓紧冲刺年底各项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要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要全力以赴抓好质量强市建设工作,落实高质量发展的中国式现代化本质要求。要全力以赴抓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营造支持创新良好氛围。要全力以赴抓好“四大安全”监管工作,着重保障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要全力以赴加大监督执法力度,营造放心安全消费环境。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场监管领域落地生根,促进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建设高素质市场监管队伍相结合,加力推进市场监管行风建设,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坚持好干部标准,抓好干部队伍的培养、选拔和管理、使用工作,推动干部“能上能下”,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市场监管队伍,为服务鹤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