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22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2年9月15日,鹤山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22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以“推动质量变革创新  促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正式拉开了今年全市质量月活动的序幕。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泽明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任泽明指出,“质量强市”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压实质量责任,企业要落实质量主责,职能部门要落实监管职责,行业协会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助力企业发展。要落实质量共建,真正构建“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负责、企业主责、社会共识”的质量工作格局。要抓实质量提升,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加强产品、工程、服务“三大领域”供给,优化产业链供应链质量管理。要强化品牌、质量技术、人才队伍“三大基础”支撑,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质量强市”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让百姓过上高品质的生活。

  下一步,鹤山市市场监管局将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将开展质量主题集中宣传、质量技术帮扶、公共服务质量提升、质量监管“双随机”检查、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等一系列活动,积极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增强全民质量意识,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升级。

                                          mmexport166383522892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