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诚信教育系列活动-食品安全辟谣进机关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全社会食品安全法治意识,推进社会公众共创食安新发展,8月9日下午,市食安办联合市市场监管局、沙坪街道办在街道办会议室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诚信教育系列活动-食品安全辟谣进机关。 


                                           微信图片_20220809160506(2).jpg

  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食品更安全 身体更健康”,通过对食品谣言进行辟谣,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提高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示范创建的知晓率,进一步加深群众对食品安全的了解,引导市民正确选购食品,提高识别假冒伪劣产品的能力。通过对食品安全协管员工作职责和小摊贩工作指引等的讲解及文明诚信的宣传,倡导大家文明诚信经营,督促食品的生产经营企业要在生产经营行为过程中,遵守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条例、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的主体责任,做到诚信文明经营。

                                           微信图片_20220809160614(2).jpg

  沙坪街道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食品安全仍需警钟长鸣,要继续以守护人民群众食品安全为己任,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助力我市创建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和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