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诚信教育系列活动——食品安全宣传进农村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7月27日上午,市食安办联合市市场监管局、龙口镇政府在龙口河边公园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诚信教育系列活动-食品安全宣传进农村。

                                    IMG_20220727_095030(定)(1).jpg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动员社会群众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营造文明健康安全的消费环境,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食品安全宣传标语、设置宣传展架、摆放咨询台等形式,向市民普及食品和保健食品安全知识,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解答食品安全方面的问题。通过文明诚信的宣传,推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共同监督,凝聚起食品安全监管强大合力,让诚信经营成为社会风尚,让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更有保障。

                                       0e263f541971e1d9a961e86e711f02e(1).jpg

  据统计,此次共派发食品安全宣传资料300多份,宣传小礼品200多份。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群众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有效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和诚信经营社会共治氛围,增进全社会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助力我市创建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和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