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诚信教育系列活动-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进校园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宣传食品安全的相关知识,培养幼儿健康的饮食观念和生活方式,7月25日下午,市食安办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市教育局在向日葵第二幼儿园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诚信教育系列活动-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进校园。

                                    政务微信截图_1658733429226(定)(1).png

  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食品更安全 身体更健康”,通过食品安全知识大讲堂、趣味游戏和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普及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知识,给出营养健康的饮食建议,同时解读《膳食金字塔》引导幼儿在日常生活中,增强食品安全和营养饮食的意识,培养文明用餐、节约粮食的良好习惯。通过文明诚信的宣传,鼓励市民应当选择在遵守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条例、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的主体责任、做到诚信文明经营的企业中消费,时刻注意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

                                         IMG_20220725_153702(1)(3).jpg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幼儿园学生的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认知水平,让学生把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知识带回家,有利于提高市民对我市创建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和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的支持度,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