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诚信教育系列活动-夏季食品安全和营养知识进企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提高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示范创建的知晓率,7月20日下午,市食安办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宅梧镇政府在镇政府会议室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诚信教育系列活动-夏季食品安全和营养知识进企业,参加人员为学校食堂管理者、食品生产经营代表、各村居协管员等。

                                       5785861248581358769(1)(3).jpg

  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食品更安全 身体更健康”,也是倡导大家文明诚信经营,通过文明诚信的宣传,督促食品的生产经营企业要在生产经营行为过程中,遵守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条例、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的主体责任,做到诚信文明经营。通过讲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要求、常见性食物中毒和预防、协管员工作职责、小摊贩工作指引、食品安全与营养相关知识等内容,进一步强化学校食堂管理者、食品生产经营代表和村居协管员的食品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助力我市创建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和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90dc512f685f958b97eabc3c6fba320(1).jpg

  宅梧市场监管所所长古泽林表示,食品安全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是一项长期的复杂的社会化系统工程,会后希望相关人员能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加以落实,坚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不断提升食品安全链条质量保障水平,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