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七一”慰问困难党员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七一”期间,副市长李军权带队分别到古劳困难党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困难党员及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家中慰问,表达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问候。

  李军权对困难党员及其家属进行了亲切的问候,详细地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及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籍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奖活动,我局林进恒副局长带着纪念章到党龄满50年的退休困难党员家中进行慰问,了解退休党员的身体状况及家庭困难,收到纪念章的党员非常感动,表示感谢党的关怀,表示即使退休后“红心”依然不下线,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据了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本次“七一”慰问困难党员活动,是该局民生微实事的一项内容,旨在帮扶困难党员,表达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