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市个私协会召开推动中欧合作建设宣贯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2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市个私协会召开推动中欧合作区核心区建设宣贯会,引导全市个体私营企业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推进中欧合作的工作部署。市个私协会党委、常务理事会班子全体成员及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冯永忠传达学习了林贤进书记在市推进中欧合作区核心区建设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讲了鹤山市推动中欧合作区核心区建设的意义及进展。冯永忠指出,鹤山市委高度重视中欧合作区核心区建设工作,成立由市委书记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并多次召开建设动员会、工作推进会,同时邀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金融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燕鸣作专题辅导报告,高规格、深谋划推进核心区建设。市场监管局也正积极对接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STC)等权威检测机构,加快在工业城设立获欧盟认可的实验室或服务点,为我市出口欧盟的产品提供方便、权威的检测服务。

  冯永忠要求,中欧合作区核心区建设是鹤山未来发展的“重头戏”,市个私协会党委要引领全市个体私营企业,统一思想,主动对标中欧合作区建设要求,积极参与中欧合作区核心区建设,为鹤山全面开创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新局面作出贡献。

  会上,参会人员就推动中欧合作区核心区的发展展开互动交流。市个私协会党委、常务理事会班子表示将全力发挥市个私协会组织网络优势,以推进中欧合作区核心区建设为目标,加强中欧合作区核心区建设宣传,同时在畅通国际国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定位,积极探索“欧洲技术+鹤山转化”“欧洲企业+鹤山落地”合作模式,努力迎合国际市场需求,实现跨越式发展,为担起中欧合作的鹤山使命凝聚市个私协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