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食药监局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主题党日宣传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019年1月18日上午,在市城区南部党建联盟的统一组织下, 14家单位在和平社区小范苑广场开展了“迎新春 送温暖”主题党日宣传活动。

市食药监局在活动中以免费写春联、送春联、开展食品药品宣传咨询、为困难党员派送慰问品等的形式展开。活动现场,局党组书记施世雄挥毫泼墨,书写春联免费赠送给社区群众,为群众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也传播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该局还在现场设置了咨询摊位,热情耐心地向广大群众宣传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扫黑除恶、预防食物中毒、保健食品防欺诈、防毒禁毒等知识,并利用快检车开展“你送我检惠民生”活动,现场可对群众送来的蔬菜等农副产品进行农药、兽药残留快速检测,得到市民的普遍欢迎。

本次活动为社区群众送去了新春的祝福,也向群众传播了食品药品安全等知识,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收到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