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8日下午,鹤山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施世雄主持,市纪委常委钟文丽、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副书记何杏仪、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组长冯勇华列席了会议。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上,党组副书记、局长郭财兴从局内政治理论培训学习、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关心党员干部情况等四个方面通报了2017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随后,党组书记施世雄从是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否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是否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机构改革各项纪律这三个方面作出对照检查,查摆出问题3个,分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接着,党员领导干部针对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个人重大事项、纪律作风作出了说明,并对机构改革以及个人的进退留转问题进行了表态发言。自我批评做到了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开门见山、坦诚相见;相互批评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不当老好人,不搞无原则纷争,实实在在增进了班子间的团结。会议还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和民主生活会前期从各方收集到的7条建议展开了讨论。

最后,市纪委常委钟文丽、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副书记何杏仪分别对我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作出了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