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任泽明副局长带队前往雅瑶所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14日上午,任泽明副局长在市局企管股、计量认证股、质量股、特设股等业务股室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雅瑶市场监督管理所检查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

检查组一行检查了雅瑶所2018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会议记录情况和之前的安全生产督查问题整改情况,各业务股室则就其工作安排情况重点检查了企业监督检查资料(含专项行动及汇报、企业监督检查表规范情况)等,检查组工作人员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资料收集整理等问题,提出整改落实要求,要求雅瑶所工作人员积极落实整改,并实地抽查雅瑶辖区内生产企业1户,现场查看其证照情况、特种设备使用情况、产品质量管理情况、计量设备及CCC认证情况等是否存在违法违规问题。

任泽明副局长表示,雅瑶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全面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积极履职,依法把好市场主体准入关和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加强巡查力度,强化隐患整改,有效预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队伍安全。(苏悦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