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17日上午,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培训课件

新修订的《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对规范党支部的建设,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具有重大意义该培训课件由省委党校梁道刚教授进行讲解,围绕《条例》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和内容等方面,结合丰富的实例进行深入解读,为党支部如何加强战斗力点明了思路,对我局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有着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认真学习该《条例》,做好学习笔记,写好学习心得,将《条例》规定贯彻落实到我局支部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建立起一支具食品药品监管特色的优秀党支部。会议还由支部书记传达了中共江门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