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12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局长罗超华、副局长林进恒,沙坪城区基层所所长、城区各大集贸市场、商场超市负责人近2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副局长林进恒传达了市创文会议精神,并指出近阶段检查中的存在问题,包括商场内温情提示标语脱落、厕所卫生保洁不及时、摩托车仍存在乱停乱放,市场红黑榜更新不及时、场内外仍然有牛皮癣等问题。他强调,在即将迎检之际,各市场和商场主体方要坚持不懈、查漏补缺,攻坚克难,加强检查商铺是否有亮照经营、加强播放关于创文的公益广告、加强人员巡查频率,确保迎检任务有人抓、不落空、无盲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局长罗超华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市场方和商场经营者的付出和努力,对他们工作上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目标统一。创文不是一人一户一单位的事,而是全市每一位市民的事,创文是通过自我加压,朝着同一个目标,共同齐心协力完成一件事的过程,市场、商场主体方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目标,不能当“甩手掌柜”、事不关己;二是对标创文,查漏补缺。对标创文,高标准、严要求,对“堵点”“难点”问题反复查,多面看,重点整治脏乱差,把场内的秩序、卫生、消防等工作做细、做实、做全面,以最佳状态迎检。三是加强配合,全力冲刺。创文工作事关方方面面,琐碎而繁杂,但是成果看得见、摸得着,以前脏乱差的市场纷纷脱胎换骨、展露新颜。各方要加强配合,全力协作,在迎检阶段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少埋怨,多干事,展成果,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罗海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