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三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7月20日鹤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第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对新一届的妇委会委员进行选举,46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其中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钟文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第二届妇女委员会主任郭加卉主持,大会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妇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鹤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妇女委员会马燕红、王瑞芳、李翠雅、林贤琴、冼蔚欣、梁晓芬6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妇委会委员。经第三届妇女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梁晓芬为妇委会主任,马燕红、王瑞芳为副主任。新当选的妇委会主任梁晓芬作了表态发言。

  钟文芳副局长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妇女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并对上一届妇女委员会5年来为市监局妇女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寄望新一届的妇委会能继续发挥先进性和主动性,以这次换届大会为新的起点,引领带动全体女职工创先争优,积极为市监局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展现“半边天”的智慧和力量,与市场监管事业同发展、共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