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局及江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到我市开展党员法律服务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11日,江门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劲龙,江门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林其俊带领江门市局第六党支部与江门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党支部共同到我市开展党员法律服务活动,鹤山市副市长潘蕊,鹤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罗超华等陪同参加。

  党员干部们首先前往市个私协会小个专党支部党建阵地,现场听取市个私协会党委书记林阳照讲述近年来我市小个专非公党建的发展历程,详细了解我市非公党组织经营管理、党员发展、文化建设等情况。随后,党员干部们到雅图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走访企业,参观产品展厅、了解公司经营运行情况和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该公司在抓党建促经济建设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该公司党建阵地建设、知识产权维护等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参观完非公党建阵地后,党员干部们进行交流座谈,畅所欲言,反映在基层监管法律服务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互相交流经验做法。最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开展“政治生日”活动,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畅谈感想。

  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既体现了上级部门问需基层的工作作风,更体现了市场监管系统自上而下深入落实“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的践行精神,更为对党员干部开展了一次重大的思想洗礼,对于全系统加强党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建设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