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场监管局党组 工作动员会召开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5月26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场监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古仕荣等同志与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超华及其他班子成员见面沟通,传达了市委有关巡察工作的要求。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古仕荣出席动员会并作巡察动员讲话,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超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黎永昌和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市场监管局各所股室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古仕荣在动员会上指出,巡察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新时代巡视巡察的根本政治任务是“两个维护”,巡察主要任务就是发现问题,促进改革发展。

  古仕荣强调,共同做好巡察工作,一是要把握定位,统筹兼顾;二是要全程对接,积极配合;三是要实事求是,如实反映问题;四是要严明纪律,认真履职。

  罗超华代表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积极配合衔接,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勇于面对问题,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注重成果转化,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第一巡察组从5月26日至8月下旬对市场监管局开展巡察。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信访问题将按照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在对市场监管局开展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3929038839,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专门邮政信箱:鹤山市1960信箱,邮政编码:529700。同时,在市场监管局和基层市场监管所等12个地方设置联系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