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社会保险业务办理小贴士】 社会保险参保信息查询篇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疫情期间,想查社保缴费记录但是又不想排队办理?担心父母还没有办理年审停发退休金?失业保险该签到了但是还在外地回不来......不用担心!鹤山社保局送你小贴士,让你轻轻松松解决以上烦恼,实现社保业务掌上办!

  现在,鹤山社保局为你送上社会保险参保信息微信查询小贴士!请往下看 ↓

  一、“粤省事”小程序

  1.扫描二维码启动“粤省事”小程序。

粤省事.png

  2.点击“请登录”按钮授权登录。

1.jpg2.jpg


  3.登录后在服务区进入“社保”模块,点击“缴费明细”查看社保缴费情况。

3.jpg4.jpg

  4.点击进入缴费明细模块后,按自身参保类型选择“城镇职工社保”或“城乡居民社保”后便可查看各险种缴费月数、缴费单位和缴费额等信息。


5.jpg6.jpg

  二、“五邑人社”小程序

  1.扫描二维码启动“五邑人社”小程序。

  五邑人社.png

  2.启动小程序后,将受到绑定社保卡的提示,按“进行绑定”后进入社保卡绑定的界面,按照提示输入信息绑定。

  8.jpg9.jpg

  3.绑定社保卡后进入“五邑人社”首页,点击“社会保险”。

  10.jpg

  4.点击“社会保险”后,在弹出的列表中选择自己所需查询的参保险种,即可查看该险种的参保记录情况。

  11.jpg13.jpg

  按照以上步骤就可以轻轻松松查社保了,赶紧拿起手机体验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