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春风送暖 社保惠民——鹤山市社保局积极开展“社保服务进万家”政策宣传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实施《社会保险经办条例》,提升社保公共服务水平,鹤山市社保局积极开展“社保服务进万家”宣传活动,春节后共派出30多名社保志愿服务工作人员深入到沙坪街道北湖广场、电信广场、共和工业城等开展社保政策宣传活动,广泛宣传社会保险政策和便民服务举措,努力营造“全民参保,共享美好”宣传氛围。

7vzfedb7zqxlqjsc17098038874075155.png

  活动现场,社保局政策咨询台前人潮涌动,群众对社保政策的关注度很高。社保志愿服务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现场发放政策宣传手册,并逐一详细解答了如何办理社会保险参保缴费、养老金领取、一次性趸缴等热点问题,宣传鹤山市社保局近年来的便民服务创新亮点,让社保“镇村通”工程、“适老化”上门认证服务等便民暖心措施家喻户晓,鼓励广大应聘者和用工单位增强参保意识,应保尽保、多缴多得、长缴多得。据统计,活动现场共接待咨询群众200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多份。

necomnrajwghmmey17098039744075155.png

  通过开展“社保服务进万家”宣传活动,擦亮了鹤山社保“初心领航 幸福社保”党建服务品牌,加强了社保服务志愿者和人民群众的沟通交流,推动社保政策走进人民心坎,提高了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对社保政策的知晓率,让参保人员真正了解、明白参保的好处,让惠民政策更加深入人心,不断增强广大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