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新春慰问送关怀 温情走访暖人心——市人社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新春走访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2024年1月25日—26日,市人社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新春走访慰问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了结对困难党员、特殊群体,以及高龄退休干部,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慰问活动中,市人社局党组成员、社保局局长黄艳华深入到址山镇四九村委会木房村98岁结对困难党员家中,与其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生活需求及存在的困难等,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再三叮嘱要注意做好防寒保暖,日常生活中注意用火用电用气的安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1.png

  慰问组一行还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残疾人家庭和高龄退休干部,每到一户,慰问组成员都嘘寒问暖,倾听心声和意见,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与实际困难,向他们宣传党和政府的帮扶政策,为他们捎去节日的问候,鼓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克服困难。

3.png

  市人社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与结对村委会的沟通联系,密切关注和掌握困难党员、特殊群体的生活动态,持续做好帮扶户的走访慰问工作,落实帮扶措施,坚持用心用情用力,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