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提升保密意识,筑牢保密“堤坝”——鹤山市社保局召开保密警示教育主题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保密安全宣传和警示教育工作,增强干部职工的保密法治意识和保密防范意识,近日,鹤山市社保局召开“提升保密意识,筑牢保密‘堤坝’”保密警示教育主题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保密安全警示教育片,通过案例剖析,让干部职工对保密工作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从典型案例中汲取经验和教训,查缺补漏,不断提升自身保密工作能力和水平。

  黄艳华局长表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全体干部职工在日常工作中要高度重视各类失泄密问题,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警惕身边泄密隐患,加强工作中的保密管理,筑牢新时代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防线,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保密意识,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增强保密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严格保密工作管理,加强对保密资料、信息系统安全密码、印章等方面管理和监督;三是压实保密工作责任,自觉把保密责任扛肩上、把保密工作抓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