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全体干部职工理想信念教育,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工会、团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2896565.jpg


  活动第一站来到了中山纪念堂。在纪念馆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回顾了孙中山先生矢志不渝的一生,他的家国情怀以及为革命事业奋斗终身的伟大事迹无不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人社干部职工。尤其是青年干部,通过史料、雕像、录像等媒介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革命先烈的艰辛历程和巨大成就,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我们今天的生活是用先辈的鲜血换来的”这句话的份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扬孙中山先生的奋斗精神,心系群众、迎难而上、百折不挠,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勇气和决心。

2896565 (1).jpg

  随后,大家来到沙面和岭南印象园,感受广州深厚的历史文化价值,见证广州近代史的变迁;同时观看醒狮活灵活现的表演,欣赏岭南传统文化精华,以学聚力、以学促行,让主题党日活动有“党味”更有“鲜味”。

2896565 (2).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丰富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文化生活,增强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实地参观学习,人社系统干部职工们亲身体会到波澜壮阔的近代史进程,感受到国家的日益强大。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扛起肩负的使命和责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开拓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896565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