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清风扬正气 廉洁守初心——鹤山市人社系统开展廉洁知识暨社保基金反欺诈知识竞赛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理论学习与人社工作紧密结合,发挥党建品牌示范带动效应,推动党的组织生活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近日,鹤山市人社局机关党委联合工会举办了以“清风扬正气  廉洁守初心”为主题的廉洁知识暨社保基金反欺诈知识竞赛。此次知识竞赛既是人社系统开展“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深入推进廉洁机关建设的生动实践。

111.jpg

  本次竞赛以抢答题的形式展开角逐,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社会保险欺诈案件管理办法》等内容。参赛的党员干部沉着冷静,踊跃答题,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精彩的临场发挥,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争先恐后、你追我赶的比分更是将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最后评出一、二、三等奖各1名及优秀奖5名。

13.jpg

  这次活动融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为一体,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有效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积极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加强日常理论学习,坚持用学习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争做政治坚定、廉洁自律、敢于担当的新时代党员干部。下一步,鹤山市人社系统将继续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导党员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人社铁军队伍。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