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人社系统到双合镇开展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专题调研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和服务工作,近日,市人社系统相关负责人一行到双合镇调研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双合镇分管领导及股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2880096.jpg

  座谈会上,双合镇有关负责人就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聘用、工资福利、当前职员等级晋升工作、教师队伍建设等人事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难点进行汇报,并对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市人社局对双合镇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分析和政策解读,对难点、堵点问题逐一指导解答。并对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对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的重视程度,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抓准工作方向,认真研究,积极稳妥推进相关工作的开展。三是坚守“底线”意识,确保各项政策稳妥落地,促进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