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满怀豪情开启新征程 赓续奋斗彰显新担当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市人社系统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11月7日,市人社系统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市人社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2730485.jp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气势磅礴、催人奋进,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上,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自力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并强调市人社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认真对标对表,潜心学、悉心悟、用心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是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要及时开展专题考试、座谈会等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学习教育活动,营造全系统干部职工一起学习、一起提升、一起进步的良好氛围。二是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各业务股室要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着力点,系统谋划、扎实推进、全面梳理细化各项重点任务和工作举措,推动人社各项工作新时代新征程下提质增效、创新发展。三是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握好新时代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人事、劳动关系等人社工作新任务新要求,以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找准新定位、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