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党旗引领守初心强化责任勇担当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喜迎建党99岁华诞到来之际,为增强全体支部党员的使命感、荣誉感、责任感,鹤山市人社局机关第三支部精心组织开展“庆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受益匪浅!

  一、聆听书记党课,锤炼党性修养

  6月28日,根据鹤山市人社局机关党委的安排,鹤山市人社局机关第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丽城小区聆听了人社局机关党组书记、局长陈自力《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书记专题党课,强化党员思想政治学习,锤炼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站稳政治立场,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坚持人民至上,发挥好社保扶贫兜底作用,推进企业阶段性社保减免,助力脱贫攻坚,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渡过难关,为鹤山市社保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一.jpg

  二、探寻陈山红色文化村,传承革命精神

  6月24日上午,在鹤山市人社局党组和机关党委的带领下,鹤山市人社局机关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到雅瑶镇参观陈山村红色文化村,领略“中国油画第一人”李铁夫艺术成就,传承弘扬革命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与此同时,党员们亲身感受陈山、直水美丽乡村示范点靓丽宜居环境,对乡村人居环境整治所取得的喜人成绩表示点赞,进一步调动全体党员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行动!

二.jpg

  三、深入基层送温暖,结对共建促提升

  6月24日下午,鹤山市人社机关第三支部、社保局班子成员联合邮储银行鹤山支行党支部到桃源镇富岗村委会开展“党建扶贫双推进,政银联合促发展”党建共建活动。市社保局局长黄艳华、邮储银行鹤山支行行长、党支部书记简春林与富岗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该村近年经济发展、困难群众城乡居保应保尽保情况,并走访了解富岗户外用品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时将阶段性减免政策、援企稳岗的社保优惠政策宣传落实到位,助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座谈会后,黄艳华到船岗等村上门慰问结对帮扶农村特困党员李荣亨,并联合邮储银行支部走访慰问6户困难党员职工和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表达党组织的关心和节日问候!

三.png

  四、练兵比武争先锋,强化责任勇担当

  6月29日下午,鹤山人社局机关第三支部举办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了王烁同志先进事迹,并设置了党建知识竞赛暨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抢答竞赛环节,以党建促业务,营造了钻业务、练技能、勇担当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全局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增强本领、干事创业的热情。活动中,黄艳华同志就“强素质、增本领、勇担当、优服务”主题进行分享交流,勉励支部党员学习王烁先进事迹,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勇担当,争当情系社保惠民服务的表率,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四.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