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加强沟通协调 提高工作实效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做好新旧领导班子交接工作,保障社会保险工作持续高效发展,4月16日,鹤山市社保局新任局长黄艳华同志带领班子成员到江门市社保局进行专程拜访联系,并就2020年鹤山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方面的初步设想作简要汇报。

已处理1587378846149图片.jpg

  在工作交流会上,江门市社保局局长黄锐楼同志表示,希望黄艳华同志团结带领局全体班子,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基层工作经验的优势,在确保社会保险工作稳定推进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开展基层调查研究,及时向市级部门反映社保系统业务开展过程中的遇到的困难和意见,想方设法解决参保群众迫切需要的实际问题。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工作方式。善于结合日常亮点工作进行广泛宣传,提高广大群众对社保政策知晓度和参与度,着力提升社保综合服务水平,市县两级部门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同心协力开创社会保险工作新局面。

  黄艳华同志表示,社会保险工作关系到全市参保人的切身利益,管好用好社保基金,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新任局领导,立足新岗位,迅速进入角色,积极争取江门市社保局和当地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继续发扬鹤山市社保局真抓实干、务实进取的优良传统,全力保障社保系统各项业务的正常运作。

  随后,江门市社保局各分管领导分别对社会保险经办业务、机关作风建设和政策宣传等方面工作提出要求,并就各项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与鹤山市社保局班子成员进行探讨,在双方高效的沟通下,对社会保险经办工作目标和方法形成了共识。

  今后,鹤山市社保局将密切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联系,注重开拓创新服务等方面的深入研究和探索,不断提高综合服务质量,推动社会保险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