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人社局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3月12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市人社局、市社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市纪委派驻组组长冯勇华出席了会议。


1.jpg


  会上,市人社局党组主要负责人何瑞舟同志对市人社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一是强化责任制落实,坚守责任担当,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地生根;二是加强反腐倡廉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学习教育,督促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章党规,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三是深化重点领域整改,全面建设廉洁人社,要深入巩固巡视巡察整改成果,加强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财务的监督检查,认真抓好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整治;四是突出领导责任,保持队伍风清气正,要深入推进党风促行风建设,重点抓好窗口部门工作人员的纪律和服务,打造综合素质过硬的队伍,全面提升我市人社工作成效。

  冯勇华充分肯定了人社局党组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视与抓牢抓实,并对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五点指导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肃政治纪律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决纠正“四风”问题整治;三是抓好抓实疫情防控期间的重点工作,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扶贫攻坚等工作;四是严格按照省委巡视市委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五是加大廉政风险点排查,不断完善制度,提升人社服务效能。

  会上,各班子成员汇报了2020年分管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