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公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付元妮:

  你于2024年1月18日向本委提起仲裁申请,本委于2024年1月19日作出(鹤劳人仲不字〔2024〕第026号)《不予受理通知书》。因无法联系你,根据《广东省劳动人事争议处理办法》第五十八条的规定,现予公告,本公告自挂网之日起30日视为送达。《不予受理通知书》内容如下:

  你于2024年1月18日送来仲裁申请书(所列被申请人为:孔平飞)已收悉。本委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办案规则》等相关规定,经审查不符合受理条件,决定不予受理。主要理由见下列第 6项:

  1.申请人的仲裁请求不属于劳动人事争议范围

  2.申请人无明确的仲裁请求和事实理由

  3.申请人与本争议无直接利害关系

  4.无明确的被申请人

  5.本争议不属于本院管辖范围

  6.被申请人主体不适格

  7.其他

  申请人可在收到本通知书后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诉。因第5项不属于本院管辖范围而不予受理的,可向有管辖权的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

  特此公告。


鹤山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二〇二四年二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