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人社局、市教育局赴鹤城镇、共和镇开展中小学校人事管理工作调研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教育系统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相关工作,结合我市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人才支持计划,3月19-20日,市人社局、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率队,深入中小学校就教师招聘、岗位设置、职称评聘以及工资待遇等情况进行调研。鹤城、共和两镇共11所中小学校领导、人事干部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db66309c7dea3a4e0c68bf686bb32ef4.jpg

鹤城镇各中小学校参加座谈会

c8714cb0af74cc48e75c77b1a1d86b95.jpg

共和镇各中小学校参加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各所学校人事招聘、岗位竞聘、师德师风建设以及工资福利等方面的汇报,与会人员就“县管校聘”人事制度进行了深入讨论,围绕教师队伍人员岗位设置、教师队伍人才招聘和储备、教师职称评定与聘用、工资福利待遇落实等议题进行讨论交流。市人社局副局长梁佩源对与会人员反映的教师招聘、编制使用、紧缺人才引进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政策解释,并就加强学校人事管理等工作提出意见。市教育局副局长林千里指出,要继续加强中小学人事管理工作,加快高素质专业化教职工队伍建设进程,为推动鹤山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持续围绕“深调研,大实践”活动,进一步掌握我市中小学校人事管理工作方面的现状,梳理存在的矛盾和问题,推动事业单位管理规范化、科学化,为优化调整教育系统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有关政策提供有效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