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高质量发展 巾帼在行动——鹤山市人社局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暖春三月,草长莺飞,在这生机勃勃的季节里,为进一步凝聚人社巾帼力量,展示巾帼魅力,团结动员激励妇女干部职工在岗位建功,3月6日下午,鹤山市人社局举办“高质量发展 巾帼在行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活动,局有关领导和60多名妇女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在一片片欢笑声中拉开帷幕,“跟党齐步走、女将显身手”、“星光熠熠、巾帼闪耀”、“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各支队伍喊出铿锵有力的口号,摆出多姿多彩的造型,个个热情高涨、人人摩拳擦掌,展示了人社巾帼不一样的风采。

 缩小合图1.jpg

  活动以团体游戏形式开展,共设置了“摸石过河”、“精神抖擞”、“心有灵犀一点通”、“口不对心我最劲”和“头脑风暴”等项目,既考验队长排兵布局也考验队员执行能力,既考验团体协作也考验单兵作战。

 缩小合图2(2).png

  活动过程中,各支队伍实力“猛将”同场竞技,在“摸石过河”环节,队员们将河石踩在脚下交替向前行进,轻盈灵巧。在“心有灵犀一点通”环节,队员们配合默契,通过肢体语言进行比划,施尽浑身解数。“头脑风暴”环节则把活动推向高潮,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人社业务知识、“百千万工程”、绿美鹤山生态建设、创文知识等内容贯穿始终,各支队伍胸有成竹、争分夺秒,飞奔上场抢答,寓教于乐。整个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别样的庆祝方式,一样的欢乐无穷。

 8(1).JPG

  活动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自力向妇女干部职工送上了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他指出,妇女能顶半边天,人社局取得的工作成绩离不开全体妇女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人社巾帼与男同事并肩作战,发挥女性外柔内刚的韧劲,有着争创一流业绩的勇气和信心,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当前,鹤山市正全力建设省“百千万工程”典型县,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劲信心和强大合力,更需要妇女同胞贡献智慧和力量,寄语全体妇女干部职工进一步发挥聪明才智,主动担当作为,成为本领域的行家里手,切实为群众和企业解决问题、赋能增效。

 9(1).JPG

  妇女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团队精神,促进了大家的合作与交流,未来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到人社事业中,在各自岗位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推动鹤山争创全国工业百强县、争当广东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人社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