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千里送岗 “职”等你来——鹤山市赴广西龙州县举办粤桂协作劳务合作专场招聘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粤桂协作工作精神,深化鹤山、龙州两地劳务合作,更好地搭建企业用工和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桥梁,助力龙州乡村振兴,实现两地经济共同发展。鹤山市人社局紧盯企业节后用工高峰时机,打出新春第一“招”。2月20日,组织我市15家重点用工企业参加广西龙州县“2024年春风行动暨粤桂协作劳务合作专场招聘会”,助力企业招工开门红。鹤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鹤山市驻龙州县协作工作组组长李海权出席活动并致辞。

 图片1.jpg

  招聘会上,鹤山、龙州两地共52家企业进场设摊,提供生产、营销、管理等逾6000个工作岗位。招聘会现场,不少求职者认真了解我市企业招聘条件、薪资待遇等相关信息,企业工作人员耐心解答,有针对性地介绍就业岗位,整个会场人头攒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1500多人关注,其中,鹤山企业收到求职简历118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63人。

 图片2.png

  活动期间,两地还召开了鹤山、龙州劳务对接洽谈座谈会,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用工企业宣传、招工信息更新、务工人员精准对接等深化长效劳务合作机制,共同构建劳务协作共同体方面进行积极沟通。

 图片3.png

  下一步,鹤山市人社局将继续完善深化长效劳务合作机制,扩岗提质,畅通联络渠道,坚持优势互补,推动两地在劳务专场招聘会、搭建企业和劳动者双向交流平台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创造更多高质量就业机会,促进协作地劳动力就业增收,粤桂协作再上新台阶,续写“鹤龙一家亲”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