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节前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市人社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寒情暖时,1月25日上午,鹤山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率队前往址山镇四九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诚挚的节日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1.jpg

  在四九村委会,市人社局局长陈自力与村委干部深入交流,了解村委会的生产生活情况,嘱咐村委会干部要及时了解困难党员群众的生活状况,尽最大努力为困难群众办实事,把惠民政策落在“实”上,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16910606344505952639.jpg 

  “身体状况怎么样?收入支出情况怎么样?孩子上学情况如何?”在困难老党员家中,陈自力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收入来源、生活开支等情况,在了解到孙女已在读大三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勇敢的面对逆境,子女能够接受教育就是充满希望,如有困难可以找村干部、找政府,党员干部都会竭尽全力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难题。

  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都让困难群众倍感温暖,感动不已,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