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人社局召开人社工作推进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全力以赴做好年末收官冲刺,10月17日上午,副市长李海权召集召开人社工作推进会,总结2023年前三季度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总体工作情况,部署冲刺四季度工作,决战决胜全年目标任务。

IMG_4803.JPG

  会上,市人社局局长陈自力对前三季度市人社局整体工作情况以及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度作了汇报。李海权副市长对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开展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重点对几项工作作出部署:一是重点关注劳资纠纷排解,强化源头治理和重点领域监管,特别是建筑业领域以及新业态行业,保障劳资双方的合法权益,不断优化我市优质营商环境;二是加强向上走访,争取各类资源,确保市人力资源生态园、中欧合作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按期交付运营,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人力资源平台支撑。三是加快审核流程,按时足额支出各级就业补助资金,对符合条件的补贴对象应补尽补,促进对象群体实现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