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劳动人事争议三方联合调解中心举行公益法律服务签约仪式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探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新途径新模式,提升劳动维权服务水平和效率,保障我市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2023年9月27日,鹤山市劳动人事争议三方联合调解中心(以下简称“市三方联调中心”)与江门地区五家律师事务所分别签订公益法律服务项目合作协议,由律所派驻律师到劳动关系综合服务大厅提供法规政策咨询等便民服务,力求为企业和劳动者提供更加精准、优质的法律服务。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自力,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泽中,市工商业联合会专职副主席李杏娟、市总工会维权部部长吕志杰等相关业务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出席签约活动。

通讯稿-仪式合照.jpg 

图1:市三方联调中心成员与各律所代表合照

  签约仪式在鹤山市人社局会议室举行。会上,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自力对提供公益法律服务的律所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希望驻点律师团结合劳动争议的特点、运用专业的法律知识、技能协助我市帮助化解处理劳动人事争议矛盾纠纷,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保驾护航。

 通讯稿-6拼图-已p手机.jpg

图2:签约仪式现场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共同探讨用质量受监管的法律服务减少劳动人事争议“黑中介”的揽客的现象,后续将凝聚合力,加强沟通,强化劳动人事全流程衔接,维护我市劳动关系和谐稳定,推动打造“集聚度更高、发展环境更优、专业能力更强”的鹤山法律服务新高地。

通讯稿-座谈.jpg 

图3:鹤山市劳动人事争议公益法律服务项目座谈会

  市劳动关系协调三方积极畅通服务渠道,搭建公益桥梁,多渠道联络各方专业调解力量,共同参与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工作,此次通过与律师团队搭建法律公益平台,营造有利于企业和劳动者的良好氛围,促进全市和谐劳动关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