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亲子同乐丨情暖中秋 鹤山市举办高层次人才亲子中秋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中秋佳节至,人月两团圆。为充分发挥人才聚合效应,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增强鹤山市高层次人才之间的凝聚力,满足高层次人才亲子交流需求,9月24日,鹤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鹤才亲子乐,情暖聚中秋”为主题的鹤山市高层次人才亲子中秋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十几组高层次人才家庭,在欢声笑语中共度亲子好时光。

图片12.png 

  活动现场,两名高层次人才代表分别为大家讲解中秋节历史由来和分享“养生穴位小知识”,干货满满,参与的大小朋友深深感受到承载千年文化的传统节日之美,对养生常识也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图片13.png 

(高才分享环节)

  为增添活动趣味性,增强活动参与度,设置了“趣味问答”、“蒙眼猜月饼”、“三连拍”等游戏互动环节。现场家长孩子齐上阵,喜笑言开,在愉快的气氛中完成任务并赢得奖品,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图片14.png

(游戏互动环节)

  活动还设置了猜灯谜、手绘灯笼DIY等多项中秋传统娱乐项目,孩子们化身“最强大脑”和“小艺术家”,脑洞大开,享受创作的乐趣,家长们也积极参与其中,形成了一幅热闹而温馨的画面。

图片15.png

(猜灯谜、DIY环节)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参加活动的高才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十分有意义。鹤山市人才驿站积极打造“鹤才”系列品牌活动,已成功举办“鹤才牵小手”、“鹤才充电行”、“鹤才进校园”等系列活动,积极创新活动形式,织密“专属服务”圈层。今后,市人社局将进一步加强联系服务高层次人才,增强人才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以实际行动营造尊才爱才的良好氛围,积极创新人才服务模式,着力涵养良好人才发展生态,打造人才集聚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