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锤炼基层服务能力,绽放青春活力之花——鹤山市、开平市结对开展2023届“三支一扶”服务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2023届“三支一扶”人员基层服务意识,提高基层工作能力素质,9月15日,鹤山、开平两地人社局结对开展2023届“三支一扶”服务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吸引超50人参加培训。


 图片6.png


  本次培训采取实地参观调研的方式进行。参训人员在农村电商基层示范站中了解江门四市三区的特色农产品、探索更多助力乡村振兴的方法和渠道;在鹤山工业城中欧创新中心展厅了解鹤山经济发展和制造业情况,领略鹤山高质量发展的速度与力度;并在随后参观鹤山市得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再次坚定对产业经济发展的信心,激发干事创业动力。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接下来将会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工作成效,立足本职岗位贡献青春力量,书写青年担当作为。


 图片7.png


  “三支一扶”计划是引导高校毕业生向基层一线流动、助力乡村振兴的民生工程;也是为基层输送和培养青年人才、改善基层人才队伍结构的人才工程;更是引领高校毕业生树立科学就业观、积极服务基层一线的就业工程。今年以来,鹤山市人社局坚决贯彻落实“百千万工程”工作部署,进一步优化加强“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计划实施工作,同时通过定期慰问、开展培训班、建立微信群实现随时随地联系等方式加强对“三支一扶”服务人员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让更多高校毕业生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中助力乡村振兴,绽放青春活力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