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镇联动,互联共通——我市召开市、镇人才驿站工作座谈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用好用活市、镇两级人才驿站,激发人才服务效能,9月6日我市分片区召开市、镇两级人才驿站工作座谈会,市人社局以及各镇(街)相关负责人、业务骨干、市人才驿站运营项目负责人、人才服务专员等40人参加座谈。

图片1.png

(沙坪片区会议现场)

 图片2.png

(工业城片区会议现场)

  会上,市人才驿站运营项目负责人以及各镇(街)业务骨干分别汇报了市、镇两级人才驿站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重点提出市、镇两级人才驿站进一步加强联动合作方面的工作需求。

  在交流互动环节,市、镇两级人才驿站就接下来配合完善人才驿站工作机制、加强人才服务工作培训、创新开展人才交流活动、深化校地企合作等项目达成共识;同时,希望强化市、镇两级人才驿站的沟通交流,实现资源互通、数据共享,以提升我市人才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人才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下一步,市人社局将以各级人才驿站为抓手,全链条整合人才服务资源,发挥好人才引擎作用,强化人才服务保障,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鹤发展,共同推动人才链、政策链、产业链、资源链深度融合,为鹤山全面推进“百千万工程”、江门推进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