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筑牢防线!鹤山市人社系统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战略部署,强化经常性纪律教育,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8月30日下午,鹤山市人社系统开展廉政教育活动,邀请广东东方大卫律师事务所谢少波律师进行法治专题培训。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120多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本次专题培训重点围绕职务犯罪主题,通过深入剖析省内三个人社系统职务犯罪的典型案例,总结分析人社系统职务犯罪的主要特征,对相关法律条文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并针对性地提出了风险防范的举措建议。


 图片2.png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桥》。警示片以案说理、以案示警,通过情景再现、办案人员点评等形式,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家风家教课程,提醒党员干部把好“廉洁关”,筑牢家庭廉洁防线。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参训人员对职务犯罪相关法律法规的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依法用权和廉洁用权的要求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做到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为促进全局风清气正、高效廉洁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