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人社局开展“百千万工程”水利人才队伍建设调研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8月23日上午,结合“百千万工程”大调研活动,针对鹤山市重点水库管护中心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的问题,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及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到市水利局开展水利人才队伍建设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水利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针对水利人才队伍建设有关政策执行情况及下一步如何培养和引进专业技术人才,发挥人才引领示范作用,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进行交流探讨。

  调研组指出,市重点水库管护中心工作人员水利专业技术人才少,要立足单位长远发展,结合水利工作需要,进一步完善人才队伍建设机制,优化人才队伍建设;要积极鼓励年轻干部的学历提升向技术专业化方向发展,鼓励参加职业评审;要强化在公开招聘过程中岗位设置的专业技术性;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以良好的人才队伍推进水利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水利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认真做好人才队伍建设规划,采取有力的措施优化水利系统人才队伍建设,统筹推进鹤山水利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