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用“粤菜”暖“粤才”——鹤山市举办粤菜师傅之高层次人才亲子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促进高层次人才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进一步增强粤菜师傅影响力,8月19日上午,市人社局在鹤山市人才驿站举办了“粤菜师傅之高层次人才亲子活动”。

图片15.png

  作为粤菜师傅与高层次人才的首次联袂,活动一经发布便获得鹤山市高层次人才的积极反响,15个家庭名额一扫而空。活动分为广式月饼制作和花式水饺制作两个环节。面点老师一边讲解制作方法,一边示范操作技巧,引得“粤菜小师傅”们跃跃欲试。在操作环节,亲子间手把手互帮互助,家庭小组间互相讨论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活动的最后,15个人才家庭的亲子都品尝到了自己亲手制作的水饺,还把甜蜜的手工月饼带回了家,活动结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参与活动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次亲子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提升了动手能力,领略到粤菜文化的魅力,更是让孩子们体验到和家长亲密合作的快乐,增进了与家人之间的感情。

图片16.png图片17.png

  此次亲子活动为鹤山市高层次人才搭建了业余交流的平台,丰富了高层次人才的家庭生活。今后,市人社局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为高层次人才提供更切实的关怀服务,提升对鹤山的认同感、归属感,从而更安心、更热心、更衷心地为鹤山市高质量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图片1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