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练兵比武强技能 担当奋进促提升——市人社局参加江门市人社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全市赛暨劳动法律知识竞赛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8月11日下午,由鹤山市人社局和鹤山市总工会组建的鹤山市代表队参加2023年度江门市人社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全市赛暨劳动法律知识竞赛,江门市共有7支代表队参赛。鹤山市代表队在比赛中展现团队协作精神,赛出风格,获得优异成绩。其中,鹤山市人社局的麦炎仙同志获得最佳风采奖。



 照片1.jpg


  本次比赛分特色展示、争分夺秒、实战演练、群雄逐鹿四个环节进行,内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涵盖党建理论知识、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关系、人才人事、综合服务标准规范、安全生产等七方面,重点考察参赛队员掌握法规政策的能力、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随机应变的能力和团队合作的能力。



 照片2.jpg


  从2019年至今,鹤山市人社局以提升窗口服务人员综合素质、展示人社部门良好形象为目的持续开展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坚持线上学习、线下练兵相结合,推进学以致用,确保学有成效,着力培育越来越多的素质优良、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人社知识通”“政策一口清”,示范引领人社整体队伍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群众对人社服务的满意度、幸福感、获得感。